活動報名

PBL工作坊I&II

發佈單位: 教學發展中心教師專業發展組
發佈時間: 2018-02-05 11:25:17
報名截止時間:2018-02-22 17:00:00

PBL(Problem Based Learning) 問題導向學習,是一種鼓勵學習者運用批判思考、技能與知識,解決問題的教學方法,其一向被認為能激發學生學習興趣!但除了問題與思考外,PBL教學法最重要元素是什麼?以及又和CBL(Case Based Learning)之間有什麼相似相異之處呢?

請聽聽UBC的Pawel Kindler教授以自身豐富的教學經驗,分享如何藉由PBL重新定義教師角色與有效的教學模式;本次工作坊中Pawel Kindler教授更將帶領教師們進行實作練習,歡迎對PBL及CBL有興趣的教師們一同參與!

【PBL 工作坊 I】

When does the outcome merit the investment? What and how students learn through Problem Based Learning (PBL) and Case Based Learning (CBL)

活 動 時 間  107年2月27日(二) 12:30-14:10

活 動 地 點 校本部圖書館校區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國際會議中心3F(Gogoro樓上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PBL 工作坊 II】

PBL/CBL Tutorial Workshop

活 動 時 間  107年3月6日(二) 12:30-14:10

活 動 地 點 校本部圖書館校區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國際會議中心3F(Gogoro樓上)

活動報名 https://goo.gl/uukLgn

*本活動僅開放本校教師報名參與
*敬備餐點,歡迎參加

 

承辦人資訊:
何育瑄
02-7734-1890
renee_ho@ntnu.edu.tw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