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名

TA Orientation 教學助理前導會

發佈單位: 教學發展中心學生學習促進組
發佈時間: 2017-03-14 15:44:59
報名截止時間:2017-03-30 00:00:00

起點,在自己-

「TA Orientation教學助理前導會」邀您找找不一樣的自己。

本學期嘗試將研習改為體驗式、互動式工作坊形式辦理,期待能讓您有感學習、學以致用! 原本的期初共同研習會改為「TA Orientation教學助理前導會」,希望作為一個引子,讓您在這學期參加師徒制學生學習獎勵方案能夠「有意識」的學習,思考作為一個學習者,在課堂中、在老師與學生間,可以怎麼學習?需要具備怎樣的能力?

這個工作坊,沒有要給一個放諸四海皆準的答案,而是試著從自己出發、看見自己的優勢與不足,並想想自己可以成為一名怎麼樣的教學助理。 本工作坊共辦理三個場次,每場次報名人數限30人,可依照您的時間選擇一場參加,每一場激發出的火花都會不一樣喔~

第一梯次 第二梯次 第三梯次
日期時間 3/22(三) 16:30-18:00 3/29(三) 18:30-20:00 3/31(五) 15:00-16:30
帶領人 教學發展中心 卯靜儒主任 教學發展中心 徐芝君博士後研究員
地點 正104 正106 正101

教學發展中心誠摯邀請您,一同出發。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