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名

TA的日常-你會遇到的100種情境與應對

發佈單位: 教學發展中心學生學習促進組
發佈時間: 2017-04-14 17:14:09
報名截止時間:2017-05-03 23:55:00

TA的日常-你會遇到的100種情境與應對

「學生說要遲交作業怎麼辦?」、「老師給我的任務太困難,要怎麼跟老師溝通?」、「學生討論時什麼都不講,超尷尬的怎麼辦?」,擔任教學助理有各種意想不到的挑戰在等著你,學生、老師都很多毛,但卻都不能惹毛,遇到這些狀況該怎麼辦?

「TA的日常-你會遇到的100種情境與應對」將透過活動與議題討論方式,讓你模擬與思考TA日常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與不同角色的應對,當你有預演過,也參考別人的作法,真正遇到難題時便可順利應對喔!

第一梯次(報名截止)

主持人:教學發展中心卯靜儒主任

帶領人:課程與教學研究所資深TA戴廷如同學

4/25(二) 16:00-17:30 @誠105

第二梯次

主持人:教學發展中心卯靜儒主任

帶領人:教學發展中心徐芝君博士後研究員

5/4(四) 12:30-14:00 @誠109

本工作坊共辦理兩個場次,每場次報名人數限30人,可依照您的時間選擇一場參加,每一場激發出的火花都會不一樣喔~

*工作坊進行過程,本中心會錄影與拍照作為活動紀錄,若您不願入鏡,請在報名表單的備註欄內註明。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