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名

2017 高等教育教與學生態系統復育與創新─ 【學生論壇】未來大學想像

發佈單位: 教學發展中心學生學習促進組
發佈時間: 2017-05-25 16:43:46
報名截止時間:2017-06-20 17:00:00

─ 大學,像是一場精彩的遊戲。─

─ 為著什麼進來;又帶著什麼向前, ─

在看似複雜且存在限制的選限內,有沒有玩出更多自由的可能? 當教育與科技結合;當學習跨過時空限制,多樣的想像藍圖,會開啟更寬廣的探索範疇與視野。如果可以自主規劃與彈性安排,未來大學是不是充滿更多的可能與發想?

臺師大教學發展中心於106年6月24日辦理「2017年高等教育教與學生態系統的復育與創新國際研討會」,活動中規劃「未來大學想像─學生論壇」敬邀每位對學習規劃、選課機制有興趣、有想法、想改變的你,與我們一同探討未來學習與藍圖!

活動日期

106年06月24日  11:00-14:00 (含午餐時間)

活動地點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 教育學院大樓3樓

(和平東路一段129號,本校圖書館校區)

承辦單位

指導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

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教務處 教學發展中心

協辦單位:臺灣高等教育專業發展網路(TPOD)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辦公室、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

報名資訊

即日起開放報名,僅限本校學生參與(限額30名)。

聯絡資訊

陳均旻小姐 ,ginachen711@ntnu.edu.tw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