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名

教學專業知識講座:如何跨界文科與理科?「數位人文與社會科學」經驗與課程經營

發佈單位: 教學發展中心學生學習促進組
發佈時間: 2017-11-13 16:18:28

對於教學助理(TA)而言,通常比較擅長帶領自己系所的課程,原因在於:因為自己也上過相關課程,在內容上比較熟悉;而另外也是因為多半帶領自己學弟妹,在感情上比較親切。然而,要怎麼帶領你不熟的課程,甚至通識課,有什麼樣的技巧?老師就自身所教學課程「數位人文與社會科學」之經驗,來與同學分享。

在本次講座中TA將學到,如何用相關技巧(網頁、社交媒體等等),來增加班級學習動力,講師將展示以往教學成果作為分享範例。

主講:東亞系 邵軒磊老師
日期:11月22日星期三
時間:12:20-13:00
地點:公館校區綜合館3樓國際會議廳

講座報名頁面(點擊報名)

 

※注意事項:
1. 報名截止至11月17日中午12:00止,或額滿(120名)為止。
2. 本活動敬備餐點(非正餐)。凡線上報名者皆於活動期間享有餐盒乙個;若為現場報到者,恕無法提供餐點
3. 本活動並無提供研習時數證明,敬請見諒!
4. 完成報名後,不另外寄發報名成功通知信。若報名人數已達上限120名,則系統將自動出現說明報名截止字樣。

 

回上一頁